去年,我決定賣掉我位於三重的老房子,並購買新屋。但沒想到的是,這整個賣房、買房的過程,竟然像一場冒險。

三重那棟老房子陪我度過了童年。每個角落都有著我與家人的回憶。但因工作的關係,我需要遷往臺北市中心,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。

剛開始,我試圖自己在網路平臺上刊登廣告。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比我想像的多:有人質疑我為何不修繕就賣、有的認為價格過高,還有人提出稅務上的疑慮。

蘆洲買房推薦房仲 》專業房仲張富傑,為您的夢想家園劃上完美句

正當我逐漸失去信心時,一個朋友介紹我找三重買房通的阿傑。第一次與阿傑見面,他的率真和專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他首先建議我進行一些簡單的翻新。例如替換一些老化的地磚、漆上新油漆、修補屋頂滲水問題等。但真正考驗阿傑的時刻是我與一名買家的談判過程中。

這名買家看似對我的房子很有興趣,但他似乎熟悉市場,一開始就提出了許多的要求。從價格、屋況到稅務問題,他都試圖將條件往對他有利的方向調整。

我差點同意了他的條件,但阿傑立刻分析了市場情況和該區的房價趨勢,並說明我的房子的獨特性和賣點。他還協助我釐清了稅務問題,確保我不會在交易後遭受損失。

談判結束後,阿傑還提供了我一些購屋的建議。他分享了近期的市場動態,並根據我的需求,推薦了幾個適合的房源。

蘆洲買房推薦房仲 》專業房仲張富傑,為您的夢想家園劃上完美句

最後,在他的幫助下,我不僅成功賣出了我的三重老房子,還買到了一個心儀的新家。這整個過程,如同坐過山車般的起起落落,幸好有阿傑作為我的指南,讓我安全渡過每一道難關。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很慶幸那時選擇了找阿傑。他不只是一位房仲,更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,協助我在這趟賣房買房的冒險旅程中,一路順利。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靠的夥伴,那麼我強烈推薦三重的這位專家——阿傑。

你可以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又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買賣房子找他就對了!

 

 

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找房仲張富傑

1 前些天,兒子跟他表弟小海視頻。兩個孩子說到假期中寫了很多作業就一肚子苦水,互相傾訴起來。 兒子說,他爸太兇了,要求特別嚴格。數學計算題列豎式要每個數字對齊,間隔要都在1毫米。語文規定寫字一定要寫在方格的中間,偏旁部首也要寫得很規范。為了證明這是真的,兒子還翻出本子給他弟弟看,一邊比劃一邊說:“就這個豎式沒寫好,我爸就罰我抄了十遍。如果一個字沒寫好,也要重寫十遍。” 視頻那端,小海一直靜靜地看著。直到兒子吐槽完,他才說出一句:“你爸那是愛你。”聽到這句話,兒子不樂意了,生氣地說:“這樣也叫愛?他根本就是故意的,想讓我多寫,天天做不完作業。” 其實小海也有煩惱。他爸爸每天工作忙,很少管他,回來最多問一句“作業寫完了沒有”。他是羨慕別人有爸爸陪著做作業的。 愛,沒有標準答案。每對父母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孩子,每個孩子對愛的理解也都不一樣。但我相信,總有一天兒子會明白,他認真的態度是受益于爸爸的嚴厲。小海也會理解,他安穩的生活都是爸爸犧牲了陪伴的時間換來的。 我們的教育方式雖然不同,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:我們都在竭盡全力成全孩子的未來。愛,不單單是為他們遮風擋雨,更是要讓他們勇敢走向未來,獨自面對風雨。 2 這個假期,我宅在家寫了好多篇文章。每一次,老公都會認真讀完,又轉發到朋友圈,有時還跟我討論幾句。當他得知我的老師已經出了兩本書時,還鼓勵我也出一本書,很認真地對我說:“我覺得你行,你可以努力做到。” 說實話,當時我有點不高興。我以為我已經夠勤奮了,沒想到老公對我的要求比我自己還高。我難過又生氣地說,原來你認為我做得還不夠。他急忙解釋:“我知道你有這個夢想,但你不敢說出來。如果我不鼓勵你,你會覺得想想就算了,不會真朝它前進,可是萬一你真的能實現呢?” 他說得沒錯。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野心,所以每次取得點小成績,我都試圖說服自己,做到這個程度已經很不錯了。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,時常安慰自己知足常樂,卻始終心有不甘。這份掙扎別人看不見,有時候連自己都被麻痹了。 但這點小心思逃不過身邊人的眼睛,最愛你的人一定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。當你習慣了隱藏自己的愿望,不肯為之努力,時間長了就會真的以為自己無欲無求。這種不敢前行的無力和畏懼,正需要身邊人的點醒和激發。 最好的愛,是成全。最愛你的人,一定是能看到你最真實想法的人,也是最支持你的那個人。 3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:“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表達你的愛,那就去成全你愛的那個人。” 關于愛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。不管方式如何,最重要的一點,一定是能夠為對方帶去點什么。表現出來的也許是鼓勵支持,也許是溫暖關懷……但萬千變化,不過都是一份成全,希望自己的付出能為對方的人生增添一抹色彩。 當你全心去愛一個人,盼著他好的意愿可能比他自己還強烈。 其實,成全一個你愛的人,也是在成全自己的愛。這種微妙的羈絆,也是一世的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散文

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會有一些令人難忘的人和事,它們就像暗夜里的群星一樣照亮心田。在我想起一個小朋友時,心里就會油然而生涌出一股暖流,難以忘懷。 那是我8歲時發生的一件事,我和野狼俱樂部的隊員來到一座高聳入云的大山里爬山,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小男孩是打頭陣的先鋒隊員,我和他剛走一半路程,就發現一個山洞,進去才曉得,雖然是經過人工開發,但是里面卻沒有任何照明設備,漆黑一片。我倆不約而同地前往探尋,心中的刺激興奮感瞬間膨脹。正當我們一前一后摸著墻向前挪動時,我腳下一空,重心不穩地向前滾去,我咬住牙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,低頭摸摸被碰痛的頭和胳膊,還好沒有受傷。可當要站起來時,才發現我的腿一陣生疼,根本動彈不得。瞬間心里慌了起來,我的腿是不是斷了呀?這么黑的山洞我該怎么出去呀?我越想越害怕,不由大叫起來:“救命啊,救命!”話音還未落,那個與我同行的小男孩就來到我身邊,緊張地問我傷到哪里了,我不安地告訴他:“我的腿動彈不了了。”小男孩俯下身輕輕地揉了揉我的膝蓋,說道:“別擔心,只是傷了點皮毛,問題不大!來,我背你下山吧!”說著便蹲下來要背我。當時我從心里直接涌出一股暖流,感覺自己的腿也沒有那么疼了,在小男孩背上,抬頭望著他那晶瑩透亮的眼睛,仿佛山洞里也亮了,驅走了我心里的恐懼。就這樣,小男孩背著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下山去,俱樂部的醫護人員幫我包扎了傷口,可回過頭來要感謝那個小男孩時,他不知何時早已悄悄走了。 回想起來,我至今也不知道那個小男孩的名字,但他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睛卻永遠印在我心里。當我遇到困難時,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,腦海里不由地會想起小男孩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睛,照耀著我都會伸出愛心之手幫助大家,伴隨著我一路前行!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今夕乞巧,艷陽高掛,何不霏霏縈繞。紅塵客棧起情歌,總會把人間唱好。 鮮花戲我,天庭奔淚,已是黃昏飄渺。任憑流水去悠悠,怎度過山河險要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買房房仲推薦dcard
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 》張富傑:解答所有房屋稅務疑慮的第一人選!蘆洲希望城市推薦房仲 》尋找可信賴的房仲?張富傑的專業,絕對讓您滿意!

arrow
arrow

    a46j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